十一要十亿

  神的新娘逃跑了,在大婚当天,祭司拦下了想去追赶的村民,神也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事后神问被他抱在怀里的祭司:“小祭司,你为什么一定要让她们献祭呢?”

  祭司说:“如果我不让他们献祭,那些女孩就没办法离开那个鬼地方了,要是献祭成功的就留在我们这里当个小侍女也好过留在村里。”

  神又问:“那你就不会吃醋吗?”

  祭司摇了摇头,笑着说:“不会啊,因为她们都被我放走了,这次的女孩是我们当初收养的那一个,我还想她留下来呢,但她有了自己喜欢的人,也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。”

  神又接着问:“是男生还是女生啊?她这次历劫居然还要给我们带回来一个男驸马。”

  祭司捏了捏神的脸:“错啦,是女驸马,我们的女儿和我们一样。”

  *

  新娘:“小水,我跟着你的精灵逃出来了,我们走吧!”

  水神:“嗯,我带你回家,回我们的家,完完全全的离开这里。”

  *

  甜酒:我真的大爱无脑小甜文好叭,就突然想画这幅画,然后在回家路上想到了这个故事,本来应该昨天发的,但手机被妈妈收走了,彩蛋是一个小后续,写的不怎么好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